今日來到苗栗,當然要來造訪最HOT的景點~天空之城VS花露香草能量花園
這篇先介紹天空之城
出發吧!!
天空之城於2008年七月才新開幕,沿路都有指標,蠻好找的!!
入門口的一棵數,上面長滿了一顆顆的果實,我不知道它的名稱,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講一下窩,只覺得特別就隨手給他拍下來。


從入口到天堂古堡必須要爬這一,大段好漢波,當時還推著嬰兒車,有點累人,還好平常有運動,這一點爬坡還難不倒我





天空之城門票100元,可抵消費。園區分3個區域:
一.天空古堡~創意私房料理
二.鳥VS人~套餐、,點心、飲料
三.天空小舖~精油、創意手工品



天堂古堡,假日去好多遊客,尤其是一些攝影同好來這裡取景,來這裡好像置身在歐洲耶,有歐洲城堡的FU





我們在這裡點餐,說實在的,餐點真的有點貴,隨便點個沙拉來吃囉




擺了一些可愛的陶瓷藝品,有哆啦A夢,乳牛,企鵝寶寶,卡外依





扶手欄杆做得很特別,黏上一些昆蟲,我家哥哥最喜歡了,一直要跟它們拍照



天氣太熱了,哥哥瞇著眼睛拍照,有點拍的不耐煩

連牆壁住子都可以裝飾的這麼可愛,這裡裡裡外外充滿了設計感




坐在這裡可以眺望遠方的鯉魚潭水庫






我家哥哥超愛拍照的,來幾張他的獨照





太熱了,我快受不了了,阿爸快點拍啦!!




最後附上在園區拍攝著一些漂亮花朵



想要觀看更多天空之城的照片可點選

天空之城
地址:苗栗縣大湖鄉開村十份33號
電話:037-951815、037-951816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23165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