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萬大~我終於來了
第一次搭乘大眾運輸工具(南投客運),前往楓葉的故鄉~奧萬大,前一天天氣不是很穩定,下著毛毛細雨
內心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擔心會影響賞楓的行程。
沒想到週日的天氣好的很,當然是背起了背包,拿起相機,出發到奧萬大賞楓去啦
11月下旬的奧萬大楓葉尚未完全轉紅,可能是今年還不是很冷,所以楓葉都沒沒正式轉紅,不過由於綠葉漸漸轉成紅葉,感覺起來也蠻有FU的
我喜歡!!


高聳的樹木,遼闊的草坪,來到這裡好像走入原始森林的景象



這一天來到奧萬大的遊客真的很多,滿山滿谷都是人啊
大家都跟我一樣趕著上山來欣賞楓葉的景緻,不知有沒有讓各位失望了,
這裡有一大片的草地,好多遊客就這裡席地而坐,欣賞著美麗的景致






楓樹林圍繞著綠野山莊



遊客中心






這三棵樹是落羽松,是奧萬大鎮山之寶啊,為了拍這三棵樹我等了大約10分鐘啊,太多人都爭先恐後的要跟這三棵樹合影啊






這裡也有一大片草坪,真想躺在這裡睡覺耶




走吧,既然來到這裡就不能只是拍拍楓葉而已,當然還要到吊橋那兒看看
要到奧萬大吊橋,就得先過好漢波這一關

聽說從入口走道奧萬大吊橋需要1各半小時,幸虧我平日就有在運動,這算小CASE難不倒我的啦!!




這個就是賞鳥平台,很多人都在這裡用餐跟休息,這裡可以遠眺到奧萬大吊橋窩,視野算不錯

連接兩旁山谷的奧萬大吊橋,就好像一條天空走道,氣勢磅礡的矗立在山谷中









抬頭一望,楓葉還是綠色的,有點小失望啦,楓葉需要天氣變冷的才會轉成鮮紅色,最近的天氣根本就不會冷,導致楓葉都還沒轉紅

被前一天的雨給打落的楓葉,地上的枯葉很多,但樹上的楓紅卻很少



ㄏㄏ,我終於看到吊橋了。真爽

這就是奧萬大吊橋,我終於來了
全長180公尺,深90公尺,橫跨萬大北溪
這座吊橋在98年7月4日完工啟用,基於安全考量僅限50人通行(所以有警衛在這裡顧喔,一次只能容納50人上橋)

這些排好長的隊伍在做什麼??很誇張耶ㄏㄏ,就是為了要走上這奧萬大著名的吊橋啦


羊腸小徑,很有原始森林的感覺,我很喜歡這種FU


這些楓葉都還未轉紅,應該在經過幾波寒流的洗禮之後,相信會變得更漂亮喔






來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,當然要跟牌樓合影囉!這裡也是很多遊客會來這邊留下倩影的地方

下面幾張就是我在奧萬大看到幾棵比較漂亮的楓數正由綠轉紅,蛻變成美麗的楓紅




以下是我為這美麗的楓葉拍幾張特寫吧



















雖然這次奧萬大~賞楓之旅,並未真正體驗楓紅滿山谷的美景,但大自然的山林美景,還有一小部分楓葉已轉紅
也可稍微彌補心中的一絲絲遺憾。

奧萬大森林遊樂區
電話:049-2974511
開放時間:08:00~17:00
地址:南投縣仁愛鄉親愛村大安路153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lly123165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